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山区
兰山:法院志愿者开展重阳敬老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10月19日下午,兰山区人民法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白沙埠凯旋老年养护院开展“红色重阳节,志愿送温暖”的暖心尊老慰问活动,为养老院的31名五保户老人们送去真切关怀和殷殷祝福。

  志愿者们为五保户老人们送去了一宗米、面、油等慰问品,天气马上转凉,还专门为每一位老人送去了保温杯,让他们在冷天一样感受温暖的味道。志愿者一行向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养老院里31名五保户的情况,及时了解老人们的切实需求,以备下一步尽可能的帮助老人们解决困难。养老院为老人们提供了安全舒适、服务周到的生活环境,让老人们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一些老人在院落里,晒着太阳,聊着天,看着他们洋溢着笑容的脸,志愿者们的内心也感觉特别的充实

  近年来,兰山法院积极弘扬“尊老为德、敬老为善、助人为乐、爱老为美”的传统美德,常态化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把爱心和温暖送到老人们的心坎上,提高广大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营造良好的孝老敬老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