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关爱贫困儿童 春节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0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沭县委老干部局、临沭县老干部志愿者协会联合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临沭店开展了"关爱贫困儿童 春节送温暖"慰问暨"牵手关爱"活动,让特困儿童度过一个温馨详和的春节,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关爱。

  本次慰问共走访了就读于特教学校的9名特殊、特困儿童。走访慰问中,慰问组每到一户都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孩子的家庭生活状况、在校学习情况,勉励他们要克服困难,坚定信心,以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刻苦学习,发奋成才。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多多关心贫困儿童的生活、学习情况,深入落实帮扶政策,在政策范围内给予他们关心帮助;呼吁社会各界广泛关爱贫困学生,确保贫困家庭的学生能健康成长、顺利完成学业。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