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大兴镇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23   来源:临沂文明网

  6月23日,临沭县委统战部、县人民医院驻大兴镇芦格庄社区第一书记组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关爱老人、关爱贫困户志愿服务活动。

  作为全县首批重点创建的三个孝心村之一的芦格庄社区,历来注重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等系列活动。志愿者义务为全村71户贫困户、191位70岁以上老人免费包粽子、送祝福,和老人一起共迎端午节的到来。敬老孝亲“粽”是情。室外细雨霏霏,室内爱心情意浓,人们吃着饱含爱心的粽子笑逐颜开。同时,开展以孝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弘扬孝道文化,培育孝老敬老社会风尚。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美在农家示范户、好媳妇、好婆婆进行表彰奖励,进一步传播尊老敬老正能量,为争创文明家庭、构建和谐村庄奠定坚实基础。(王从金 季淑婕)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