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政协机关开展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会
发表时间:2020-09-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金秋菊正开,双节戏连台"。9月24日,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际,临沭县政协机关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了我们的节日-"迎中秋·庆国庆"经典诵读会。

  会上诵读了《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七律长征》、《诗意中国》等经典篇目。诵读者热情洋溢,感情真挚,获得与会人员此起彼伏的掌声,充分展现了县政协机关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方面积极向上、崇德向善的精神面貌。通过诵读,大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热情讴歌社会主义新时代,进一步激发、鼓舞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爱国为民的履职热情,为祖国的华诞献上了庆祝礼物。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冯树方对机关全体人员提出要去,要以此次经典诵读活动为契机,围绕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积极行动,使机关履职成效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工作环境和精神状态要进一步改进。要统筹推进"硬环境"和"软实力"建设,继续开展机关美化、净化行动,持续抓好机关卫生环境整治,全面改善提升机关整体环境,进一步完善全员参与、上下联动、内外共建的工作机制,形成"一次创建、全面提升"的工作格局团结一致和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宋贵龙)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