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过大年四十里堡镇站前村春晚盛装来袭
发表时间:2020-01-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5日四十里堡镇站前村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市派乡村振兴服务队、镇文化站同站前村村民共同组织和观看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村子里早早的挂起了大红灯笼,搭起了演出舞台,在专业舞台灯光的映衬下 ,伴随着欢乐祥和的节日序曲,整个春晚现场笼罩在一片浓郁的过大年的氛围中,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早早的围坐在舞台周围,等待精彩的节目上演。

  幼儿舞蹈吉祥娃娃、表演唱《夸夸咱村新面貌》、舞蹈《祖国你好》、小品《野菜饼子面叶汤》、快板《党的政策就是好》等由社区幼儿园的孩子、村文艺演出队、村民代表等带来的丰富的文艺演出表达了对党的歌颂和对今天美好生活的展现。

  由乡村振兴服务队和站前村全体党员带来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村民们全体起立挥舞着国旗,高声歌唱。

  整场晚会舞蹈、相声、小品编排得体,艺术形式多种多样,展现了一幅幅欢度春节、喜庆祥和的节日画卷。既弘扬了主旋律又有浓郁的四十里色彩,为全村群众送上了精彩的文化盛宴。(四十里堡镇张磊)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