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崔家峪镇推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行动
发表时间:2020-11-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一间希望的小屋,一方逐梦的空间。崔家峪镇团委按照团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将“希望小屋”建设作为共青团助力脱贫攻坚、服务青少年成长的有力抓手,扎实有序推进“希望小屋”儿童关爱行动。

  近日,崔家峪镇第二批“希望小屋”揭牌仪式暨志愿结对帮扶爱心行活动在崔家峪镇“希望小屋”举行。截止目前,崔家峪镇5户“希望小屋”已全部建成并交付使用。志愿者们对“希望小屋”的家具配设、墙壁粉刷等学习居住条件进行了详细询问,提出了改进意见,为学生捐赠了书包、文具、床单、被褥等学习生活用品,并与孩子交流学习生活情况,体现出对孩子的关心和美好祝愿。

  来自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青临分公司、镇团委的志愿者们到上泉村受助儿童家中,共同见证了希望小屋的正式建成,同时结对志愿者开展了学业辅导、心理疏导、安全教育等志愿活动,帮助受助儿童解决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让她们健康成长。(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