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临沂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1月18日下午,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举行迎新春文艺汇演。

  临沭县委办公室全体人员用一曲欢快奋进的《祖国不会忘记》为汇演揭开帷幕。形式新颖的诗朗诵《杨开慧写给毛泽东的一封信》,听之令人潸然泪下。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带来的小合唱《我的中国心》,激发了全场观众的爱国心,将文艺汇演推向一个小高潮……过去一年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8个文艺汇演节目,通过歌曲、朗诵、相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全面反映了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过去一年的工作特色和亮点,展现了党办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充分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服务大局、勇于担当,努力奋进新时代的热情。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