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王羲之故居组织开展“阅经典 悦青春”青年读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青年理论武装工作,结合工作实际,王羲之故居团支部近日组织开展了"阅经典 悦青春"青年读书活动。

  活动前期,5月20日,"阅经典 悦青春"青年读书活动第一次读书沙龙活动在王羲之故居会议室举办。青年职工交流了近期读书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收获,王羲之故居党支部书记武晓晨同志应邀出席活动并对广大青年职工给予热情鼓励。

  本次活动从2020年4月开始,至12月结束,通过组织团员青年学习政治理论、历史文化、业务知识等相关著作,以科室为单位组建了五个学习小组,打造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的有效阵地。读书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体学习,通过建立读书活动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定期召开读后感座谈会等活动,围绕"打造一个学习品牌、建立一个学习组织、搭建一个学习平台、开展一系列学习活动"的要求,带领青年职工勤读书、读好书。

  通过近一段时间的学习,同志们表示,不仅在政治理论和文化业务方面有了满满的收获,还带动了家庭成员特别是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下一步会继续积极参加相关读书活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