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市县科协“四进”工作组“送科技下乡”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5月20日,市县科协“四进”工作组联合市医学会、市护理学会、市营养协会、市农技协等市级学会协会到兰陵县鲁城镇开展“送科技下乡”和健康义诊活动,用实际行动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到来,更为鲁城镇精准脱贫工作贡献科技力量。

  此次“送科技下乡”共包含四大项活动内容:健康义诊,现场捐赠科普图书、慢性病药、轮椅等医疗器材,农业技术人员和专家到种植现场教学指导,科普大篷车展品展示和科普展板展览。

  活动现场,市医学会、市护理学会、市营养协会等人员联合镇卫生院开展义诊、健康科普等活动,并向就诊群众捐赠慢性病药。向西马庙村捐赠科普图书,并向残疾家庭代表现场捐赠轮椅15辆。

  通过这次“送科技下乡”活动,不仅让更多的科普资源惠及鲁城镇的父老乡亲,体验科学的魅力,更是受到群众的支持和好评,提高了科学技术宣传的广度及深度,为助力马庙社区精准脱贫、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