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莒南
莒南:特殊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元旦联欢汇演
发表时间:2020-01-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12月31日下午,我校举办2020年"筑梦特教 情满校园"元旦联欢汇演。莒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文明;莒南县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理事长徐广粉;莒南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孙运伟;莒南县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邱绪明出席本次汇演。

  此次元旦汇演精彩纷呈,包括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乐器演奏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让人眼花缭乱。汇演现场,节目异彩纷呈,气氛热烈,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现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尖叫声将联欢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莅临现场的领导老师也毫不逊色,与学生互动做游戏,热闹游戏在无形中拉近了师生关系。

  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学生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青春风采,表达新年祝愿,寄予美好希望。此次联欢汇演在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一次检验,有力的推动了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孙凡惠)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