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开展“暖心行动”慰问特困家庭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1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临沭县开展2020年春节期间“暖心行动--送温暖”走访慰问计生特困家庭活动,县人大副主任云雪飞,县政府党组成员胡伟,县政协副主席冯树方,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坤以及县计生协会有关人员深入各镇街、村居走访慰问困难家庭,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走访期间,慰问组为困难群众送上过节米、面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身体健康,早日摆脱贫困,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活动,全县共帮扶救助计生特困家庭136户,每户发放慰问金1000元,共发放13.6万元,在寒冷的冬日为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孙宝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