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档案馆慰问孤贫儿童 浓浓关爱暖童心
发表时间:2020-09-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9月21日,临沭县档案馆志愿服务队一行3人到蛟龙镇看望慰问孤贫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中秋佳节的祝福和慰问。

  志愿者一行先后来到后蛟龙、蛟龙中街、北窝沟村,看望慰问了孤贫儿童胡某嘉、胡某菊、吴某典和吴某光四位孩子,给孩子们送去了月饼、牛奶、水果、新衣服等中秋爱心礼物,勉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坚强乐观。并与家人们交流近期孩子的学习、生活及思想状况,共同为孩子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近年来,为深切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临沭县档案馆积极对接临沭县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服务团蛟龙镇团,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孤贫儿童,精心组织参加各类关爱儿童活动,让孩子们真切感受到“心有人爱、身有人护、难有人帮”的温暖和关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