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泉庄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秋冬战役”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小雪”时节,寒风日劲,万物收敛,气温直逼冰点。为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提升,泉庄镇组织开展为期两周的人居环境整治“秋冬战役”,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努力让天更蓝、水更清、环境更美,交通更便利、居住品质更高、群众笑容更灿烂。

  共建美丽乡村,共享宜居家园。秋冬季节天寒风劲,“轻垃圾”随风乱舞的现象较多,不仅严重影响了乡村的环境,也埋下了安全隐患。泉庄镇组织全体保洁员、村两委成员、扶贫干部、网格员、志愿者等对各村街巷进行集中清洁,他们扫落叶,除枯草,疏水渠,清杂物,将房前屋后的树枝杂物、废弃物等一一搬上拖拉机,以点带面促进全镇人居环境实现再提升、再美化。

  下一步,泉庄镇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以督导压实责任,以责任落实行动。坚持问题导向,将督导发现的问题和情况,及时整改,细化整治区域,聚焦脏乱差“钉子户”地块,明确整治责任人。通过定期不定期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集中行动,全方位、无死角抓实整治进度,提升整治水平,更好地造福群众,让泉庄处处皆画,步步皆景。(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