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体育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发表时间:2020-01-22   来源:临沂文明网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2日上午,市体育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到“双报到”社区兰山区华城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过大年,贴春联,是我们欢度春节的重要习俗。活动中,市体育局党员为社区警务室值班民警、社区居民送去50多幅春联,同时针对冬季呼吸道疾病易发的特点,为居民发放了百余份健康教育和疾病防控明白纸,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9年以来,市体育局扎实开展“双报到”工作,圆满完成3项共建项目,结合体育部门特点,每月到社区开展国民体质监测服务、健身知识宣讲、走访慰问困难户、举办社区运动会等特色活动。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采取务实举措,推动“双报到”工作取得新成效。(临沂市体育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