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红星公益协会到蛟龙镇走访困难学生
发表时间:2020-03-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疫情是灾难、是考验,也是课堂。为了帮助困难学生做好疫情后的复学准备,3月28日,临沭县红星公益协会组织8名爱心志愿者走进蛟龙镇,深入19名困难学生家庭,为他们送上温暖,送去关爱。

  每到一处家庭,志愿者们详细询问了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学习和生活近况,并勉励孩子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成为社会有用之才。志愿者中有3名是学校教师,他们帮助孩子们检查作业、辅导功课,同时积极耐心的和有心理缺陷的孩子进行沟通交流,为孩子进行心理疏导。

  “这次走访活动让我看到了困难学生家庭的生活艰辛,同时我也感受到了孩子们对改变生活的强烈信心。我相信在国家政府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之下,孩子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在以后我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精力去关注困难学生。”参加走访活动的一名志愿者这样感叹到。

  在抗击疫情的征程中,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临沭县红星公益协会始终心手相牵、心脉相连,用真心真意呵护这群祖国的花骨朵,让他们在春日的阳光下恣意吸收养分,争取在属于自己的季节里开出艳丽的花朵。(李凤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