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团县委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走进青云镇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六一儿童节当天,临沭团县委来到帮扶村——青云镇双岭村,开展“庆六一 送温暖”城乡文明牵手共建活动。活动中,团县委为双岭村6名贫困少年儿童带去了保温杯、小书包、文具盒、铅笔橡皮、转笔刀、羽毛球拍、地球仪等文体用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嘱咐他们好好学习,早日成长为栋梁之才。

  活动结束后,团县委书记高慎荣同该村支部书记深入交流,详细地了解该村经济发展状况、基层党建情况、今后发展方向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并简要介绍了团县委扶贫救困相关政策,寻找帮扶契合点。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按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主动对接帮包村居,积极作为,助力乡村文明发展。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