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公路中心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登山运动会
发表时间:2020-09-25   来源:临沂文明网

  金秋时节,天朗气清。值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娱生活,为了展现职工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提高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3日上午,临沭县公路中心在云溪谷举行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登山运动会。

  上午9点,40多名参赛者齐聚云溪谷山门口,领取跑号、热身运动、了解比赛规则为开跑做准备。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像离弦的箭向山顶飞奔而去。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扶持,体现出了我中心的团队精神和凝聚力。

  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经过一个小时的攀登,所有选手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每一位坚持到最后的选手都是胜利者。

  此次登山活动不但为干部职工们提供了一次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和释放工作压力的机会,同事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促进了沟通,增进了友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和心态传递到工作中。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