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四十里堡镇爱心群众捐献物资支援一线
发表时间:2020-01-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十里堡镇全镇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名名党员干部挺身而出,一名名群众奉献爱心。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在当前消毒防护用品紧缺的特殊时刻,多名群众前来捐赠当前急需的一次性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支援一线,在人人奉献的爱心中,一张共同抗击疫情的大网在慢慢铺开。

  1月28日,沂水江淮大药房张玉淮经理为四十里堡镇火车站、高速公路口、莒沂路与莒县交界处检查点送来一次性医用口罩100只,酒精50斤;1月29日,东艾家庄村村民陈维强为各村居检查站点送来一次性医用口罩500只。

  疫情面前,我们共同携手,共克时艰。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