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社会福利中心到诸葛镇开展金晖助老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9   来源:临沂文明网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共青团沂水县委号召,扎实开展“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组织志愿者到结对帮扶老人家中开展“拉一次家常、整理一次家务、清理一次个人卫生、维修一次家电、送一份爱心”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助老志愿服务。

  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前往诸葛镇新民官庄村为贫困老人送温暖,为老人们送去了洗衣粉、洗洁精、洗衣皂、保温杯等生活用品。志愿者们还陪老人们聊家常,关心老人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致力于解决贫困户遇到的困难,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金晖助老”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把敬老爱老融入到精准扶贫中,用志愿行动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使关心、关爱老人成为良好的家风、民风、村风。沂水县社会福利中心也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秉承家庭化、人性化、规范化的服务理念,充分展示出福利中心“尊老 爱老 敬老 助老”的风采,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贡献青春力量。(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