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县府办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8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沂水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党员到北关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政府办公室积极响应“双报到”服务精神,组织15人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召开部署会议,突出工作重点,强化任务落实,“爱我沂城、志愿有我”, 志愿者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实干精神,针社区家属院等重点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彻底清理,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卫生死角,共清除泡沫菜盆20余个,清理小广告30余处,清运杂物6车,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受到全体住户及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服务社区、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热情,也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树立起了新时代沂水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