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道托镇巾帼帮帮团志愿服务再行动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自寸草心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来,道托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者参与其中,不断提高志愿服务质量、丰富服务内容。如今,凝聚着道托巾帼力量的巾帼帮帮”,以实际行动在“美在农家”、寸草心志愿服务、美丽乡村建设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每周六,道托妇联都会组织巾帼志愿者们走进失独、空巢、贫困老人的家中,开展了“志愿服务,巾帼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每到一户,巾帼志愿者帮助困难群众清扫庭院、清运垃圾,整理床铺、家务,干的热火朝天。志愿者们还向群众普及卫生常识,引导贫困户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带动村民掀起了清洁庭院扮靓农家的火热氛围。

  志愿服务行动不仅走进了薄弱户家中,更走进了心中,不仅帮薄弱户养成了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解决了生活中的问题,更传播了新时代女性知识,使薄弱户在行动上和思想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下一道托镇“美在农家”志愿服务队,将继续以妇联主席和妇联执委为主力,传播和发扬良好的家风、家教,助力新时代文明乡村建设。(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