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委老干部局"四进"工作组走访脱贫享受政策贫困户
发表时间:2020-03-24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化实施遍访贫困对象行动的工作方案》要求,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四进"工作组到帮包的岸堤镇开展走访慰问脱贫享受政策贫困户活动。

  工作组走访了田家北村和董家峪子两个村庄6户脱贫享受政策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面条、桃酥、面粉等生活物资,每到一户,他们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健康医疗情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实地查看住房安全状况和危房改造进度,检查了解政策落实情况和干部帮扶工作情况。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组还向贫困户宣传扶贫惠民政策,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给他们。79岁的田西足老人拉着工作人员的手,不停的说"谢谢党、谢谢政府的关心和照顾,谢谢!"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