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开展文明出行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6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和环境保护意识。2020年3月24日,市文管办一行,来到了五洲湖公园开展文明出行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市文管办的志愿者们在五洲湖公园附近的主要十字路口安排交通引导,及时劝阻各类不文明行为。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沿五洲湖公园内环道一路沿途捡拾绿化带及行人通道上的垃圾杂物,在疫情期间营造更加整洁、美丽的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同志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累,敢于冲在前、敢于抢挑重担的精神风貌,同时以身体力行的方式,呼吁广大市民加入到文明出行的行列,一起做低碳生活的引导者、做绿色生活的践行者、做守护蓝天的宣传者。(临沂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