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时代楷模王传喜代表代村捐款200万元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时代楷模”、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委常委(挂职)、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同志代表兰陵县代村向兰陵慈善总会捐款200万元,资金将全部用于湖北疫情防控,为湖北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捐赠仪式在兰陵慈善总会举办,王传喜同志代表代村现场捐款200万元,兰陵县慈善总会负责人徐安军同志为代村颁发了荣誉证书。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王传喜同志深入前沿,靠前指挥,第一时间组织动员所属支部和党员干部到防控疫情第一线,严防死守。在疫情面前,代村党委着眼“一盘棋”,打赢“一场仗”,针对周边十二个村庄抗疫物资短缺的情况,紧急采购了喷雾器、消毒液、防疫口罩等紧缺物资支援抗疫。在疫情发生之初,向全县重要防控路口捐赠了30个方形遮阳伞,为“防控先锋”提供遮风挡雨设施。同时还采摘了2000余斤蔬菜水果和煮熟的咸菜等物品送到战斗在一线的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手中。代村人民用大爱诠释了沂蒙精神的深刻内涵,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传喜同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目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正是高峰期。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们代村人民尽自己所能为抗灾做贡献。下一步,我们还要以各种方式积极抗击肺炎疫情”。(兰陵县 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