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儿童节的祝福 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02   来源:临沂文明网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任刚先后到县第三幼儿园、第四小学、第六幼儿园、第六小学查看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并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广大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在第三幼儿园门口,任刚主动接受了双手消毒、体温检测,走进校园,这里正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游戏教学活动,处处充满温馨童趣,任刚仔细检查了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切实保障师生健康安全,随后,任刚走进教室,查看了幼儿园特色办学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

  在第六小学,任刚一走进校园,等候的孩子们就高兴地迎上前去,献上少先队员最崇高的礼物——红领巾,任刚热情地与孩子们一起交流、合影留念。随后,任刚深入班级,了解六一儿童节活动开展情况,查看了校园书法社团活动,他指出,要把素质教育放在首位,大力开展好文体活动等基础文化建设,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成才。

  走访看望期间,任刚指出,近年来,兰陵县着力化解大班额难题,不断提升办学条件和水平,办学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素质、想象力、动手能力也越来越强,他强调,文明从娃娃抓起,下一步要切实发挥“小手拉大手”活动在文明城市建设中的作用,助推兰陵经济社会发展。(教体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