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7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临沭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到大兴镇大坡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活动。服务队向大坡村捐赠84消毒液2箱用于村居日常消毒,与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沟通交流,深入村居各地了解村居发展的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商讨解决办法。

  在村西一条生产路上,服务队和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成员就生产路的硬化修建讨论的热火朝天,“硬化的道路几米宽、道路两侧需要路肩陪护吗?”“这座石桥需要重建不?汪塘整治是不是同时进行?”“修路的费用预算总共是多少、村集体能够承担多少费用?”随着一个个问题提出和解答,一条惠民、利民的硬化道路完成了初步的规划。服务队表示,下一步将主动对接县交运局、县农村农业局等职能部门,争取项目资金帮扶,推动道路硬化尽早施工,方便群众生产生活。(邱柏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