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第一实验幼儿园爱心筹款救助白血病患儿
发表时间:2020-11-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凝聚每一份爱,点亮每一颗心。11月25日一大早,沂水县第一实验幼儿园内暖意融融,爱心涌动,该园全体教职工、家长、儿童和社会各界人士纷纷为患白血病的幼儿进行爱心捐款,帮助他战胜病魔,渡过难关。

  这位白血病患儿叫孔德涵,是第一实验幼儿园大班的学生,现被确诊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正在与病魔进行斗争,巨额的医疗费对孩子家庭来说是个天文数字。幼儿园在与孩子的父亲交流病情时得知,孔德涵一家正在为高额的医疗费四处奔波。就连孩子年迈的爷爷也去了外地打工,为孩子挣医疗费。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命运对于孔德涵来说是不幸的,却又是幸运的。在得知他患病的消息后,县第一实验幼儿园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一场爱心捐款行动迅速展开。

  众人拾柴火焰高。这次捐款活动共收到教职工、家长、幼儿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款100596.89元。县实验幼儿园北坛新区分园的合作方——山东勤正置业有限公司知道消息后,也专程安排工作人员送来五万元现金,帮助孔德涵一家。

  人生中总会有风风雨雨,但爱心总能给荒芜的沙漠播下希望的种子;生活中总是不能一帆风顺,但爱心总能给失落的心灵以坚强的力量。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托起的是希望。实验幼儿园组织的慷慨捐款,捐出的不仅仅是钱款,而是一颗颗希望孔德涵小朋友早日战胜病魔康复的爱心。(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