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文明单位
市人社局开展"学榜样,践初心"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27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二支部创新工作方法,依托学习强国视频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学习抗疫先进典型精神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凌伟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由支部书记发起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线上讲党课,带领大家深入探讨如何以抗疫先进典型为榜样,在人社系统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由组织委员介绍抗疫路上的人社先锋陈常勇同志先进事迹;组织党员学习抗击疫情有关文件汇编、《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内容。鼓励全体党员坚定果敢地同人民群众站在一起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和日常业务工作中,一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之心,敢于担当作为,增强必胜之心,奋力攻坚克难,增强谨慎之心,防范重大风险,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