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高新区
高新区:爱在香樟园 爱心善款捐赠助力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07   来源:临沂文明网

  2月4日,临沂香樟园老年公寓及香樟园医院全体员工,将募集到的105432元爱心善款捐赠给市慈善总会,这笔集结着香樟园所有人爱心的捐款,温暖着世间真情,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助力!

  自疫情爆发以来,香樟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第一时间行动起来,医院内住的老年人居多而老年人作为易感群体更需要做好充分的防护,香樟园紧急成立“抗疫”小组进入一级战备状态,一线护理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医护人员全天候24小时发热分诊值班,确保能够为及时发现疫情,控制疫情做好全面保障。每天不定时进行无死角消毒杀菌的一级管控方式,严格管控外来人员进入,为长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安排香樟园医院医护人员分成11个小组进驻各村居、社区协助社区及村委会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张小璇 杜平)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