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长城镇各级人士纷纷献爱心 战疫情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临沂文明网

  疫情来势汹汹,更需众志成城。在这个非常时刻长城镇各级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以实际行动支援这场防控疫情阻击战。

  2月14日一大早,耄耋之年的宋继英老人来到城北村村委,用颤巍巍的双手递上了五十元钱。老人说:"俺家老头虽然不在了,但是他在世时是一名党员,俺要替他表表心意。"说完扭头就走了。

  城北村赵作宝书记感动地说:"宋继英老人生活并不宽裕,两个儿子都在家务农,老人本身也没有额外收入,我们本不想收老人的这份善款,可是老人倔得很,放下钱就走了,怎么劝也不听,我们只好收下老人这份执着的爱心。"

  长城的省派第一书记们第一时间与帮扶村联系,自掏腰包为防疫人员购买生活、医用等物资,帮助村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亓庄房沛银、大墩村杨贯山两位种菜大户向组织请求缴纳特殊的党费,申请向武汉捐赠40吨水果萝卜,目前正在装车统一从县城出发。

  ······

  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我们坚信,只要我们同舟共济,必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长城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