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临沭
临沭:新时代文明实践助力国家级卫生乡镇创建
发表时间:2020-10-12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10月11日,蛟龙镇组织100余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下沉到五大网格开展如火如荼的卫生整治活动,做好镇容环境卫生工作。

  活动中,百名志愿者穿梭在蛟龙镇党委附近主路,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撸起袖子,抡起扫把,原本不是很整洁的道路在大家热火朝天的卖力下变得干净整洁,志愿者用焕然一新的街道和挥汗如雨的付出赢得了过往村民的一致好评。这次卫生整治活动,意在通过集中卫生整治为创建国家级卫生乡镇贡献力量,同时通过可观可见的整治成果唤起村民爱护环境、保持良好卫生环境的自觉意识,为创造宜居蛟龙奠定良好的基础。(蛟龙镇 李凤娇)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