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临沭:水利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经典诵读活动
发表时间:2020-09-30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传统节日为契机,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热爱传统,增强爱党、爱国家、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按照上级有关部门要求,9月29日,水利局举办了“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中华经典诵读活动。

  活动中,来自局部分科室、水管单位的10余名同志分别朗诵了《中秋对月》、《皓月中秋吟》、《念奴娇 中秋》、《中秋之夜》等13首中华经典古诗文和中秋经典诗词。诵读者声情并茂,向大家展示了经典的深厚内涵和文化韵味,让大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通过举办这项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良好道德风尚,进一步加强了机关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