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兰陵
兰陵:资源规划局开展种植"党员初心林"活动
发表时间:2020-03-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阳春三月春意浓,绿化家园正当时!

  2020年3月18日上午,风和日丽,晴空万里。兰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七十余人组成志愿服务队,来到精神文明实践共建村长城镇大马庄村开展主题党日暨种植“党员初心林”活动。

  在植树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分工协作。你扶苗,我培土,她浇水,每一道工序都认真完成,忙而不乱。很快一棵棵的樱花树苗像卫兵一样林立干道两旁。大家看着自己亲手栽下的一棵棵树苗,成就感油然而生,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胜利的喜悦。

  长城镇大马庄村是县资源规划局精神文明实践共建村,是县局挂职长城镇党委副书记兼大马庄村第一书记任职村。为了增强人民群众植绿、爱绿、护绿意识,让共产党员的信仰在兰陵大地深深扎根、茁壮成长。兰陵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向全局党员发出了关于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种植“党员初心林”的倡议。党员、积极分子纷纷响应。

  志愿服务队的同志们以“党员初心林”向群众传递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以树寄情、以树铭志,为兰陵大地水更清、天更蓝、山更绿,环境更美好尽了一份力而自豪。(兰陵县资源规划局)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