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组织部组织党员为社区捐赠健康图书
发表时间:2020-10-15   来源:临沂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图书室硬件建设,增强图书室吸引力,培养社区居民读书意识,丰富社区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引领全民阅读、打造学习型社区。近日,沂水县委组织部以“双报到”活动开展为载体,积极组织机关在职党员在沂水县沂河明珠社区开展了图书捐赠活动,共为社区图书室捐赠图书200余本。

  本次图书捐赠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社区群众的欢迎和赞扬。捐助的图书中有些是机关党员珍藏已久的图书、有些是刚买来的新书,目前社区图书室的图书种类更加丰富,有适合少年儿童阅读的故事书,有适合青年人阅读的科技类书籍,有适合中年人阅读的文学类书籍,还有适合老年人阅读的健康类书籍。

  此次捐书活动的开展,不仅推动了图书资源再利用,为社区居民们搭建起一个更加丰富的阅读平台,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树立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沂水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