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组织部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建设迎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为进一步抓好2020年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县委组织部坚持统筹工作全局,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责任,集全体机关干部之力,全面做好省级文明单位建设迎查工作。

  召开迎查会议,总结成效,明确不足。专门召开迎查工作专题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对照本科室创建工作责任清单,汇报交流了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深刻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步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开展科室互查,互相学习,精益求精。成立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互查小组,通过结对互查的方式,由各科室联络员严格对照责任清单,对结对科室创建工作进行全面细致排查。通过互查,各责任科室既帮助结对对象找到了问题不足,又进一步强化了自身对创建工作的严谨态度,为扎实做好创建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强化档案整理,认领问题,查漏补缺。结合自我查摆、科室结对互查,相关责任科室对排查出的问题进行主动认领,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理清了整改思路。在此基础上,制定了详细整改措施,安排专门人员全力以赴靠上抓好问题整改、积极查漏补缺,确保档年度建设工作规范完善。(沂水县委组织部)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