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文明网 > 县域动态 > 沂水
沂水:沂蒙义工志愿者金晖助老走进富官庄镇
发表时间:2020-10-19   来源:临沂文明网

  近日,沂蒙义工协会组织爱心志愿者17人来到富官庄镇刘家后沟村,开展金晖助老关爱老人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沂水县富官庄镇刘家后沟村是市级贫困村,村中贫困户老年人多,沂蒙义工根据前期走访,确定对19户贫困户老人进行走访慰问活动。爱心志愿者为老人准备了大米、面条、辣椒酱、花生露、面粉、八宝粥等爱心物品,志愿者分组慰问每一户贫困户,志愿者同老人拉家常、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嘱托老人天冷需加衣服,帮助老人打扫院落、整理床铺、洗衣刷碗,老人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此次走访活动,共计5100余元。下一步,沂蒙义工将围绕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老人现实需求,精心设计,广泛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广泛动员志愿者积极投身脱贫攻坚行动,为贫困老人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为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沂水县文明办)

责任编辑:全磊
主办单位:临沂市委宣传部 临沂市文明办 备案号:鲁ICP备11003406
技术支持:山东机客网络技术有限公司